我觀望了好久才決定要買下Bamboo Fun 4x6的繪圖板來玩一玩,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最便宜是3080大洋,
今天趁著弟弟想去光華買遊戲,男人也想去看看大螢幕的價格,
所以我們就一起去光華晃了一圈。

去光華買東西真的要多比較多看看,
報價有2900、2850、2800、2790不等,
有的有送保護套,有的沒有。
我總共問了約有六七家店,
集中在光華新天地的二樓(少數在三樓),
其中有兩家我記憶很深刻:

一家是一開始店員A報價2700不附保護套,
問的時候一問三不知,
想想可能在忙就算了,
就跟店員A表明去轉角提錢等下回來買,
結果提完錢回去,原本那位店員A在修別的客人的主機,
所以我們轉向問另一位比較靠近店櫃檯的店員B,
他的報價變成2850 ="=
我們就表明幾分鐘前來問是2700,
怎麼提完錢變成2850?
後來他口氣也不是很好,問我們是誰報的?
我們指出是後面那位正在修主機穿白衣服的A報的,
他就走過去很大聲的說:
「你如果要賣這個價格,你自己承擔喔!哇係好心跟你講喔!你自己注意喔!」
BLABLA的~
後來修主機的A就大聲講說:「我看錯價格啦,不賣啦!」
男人跟弟弟和我超囧的站在店門口==
之後店員B又在門口講說:「我跟你說就是2850啦,他如果要賣2700我是沒意見啦~」
說完又看了店員A一眼==
感覺店員B應該是店員A的老闆要不上司之類的,
只是整個感覺非常不好,
後來故意大聲講是講給誰聽阿?
報價報錯是誰的責任阿?
就算報錯你也可以態度好一點跟我表明報錯嘛!
演戲演給誰看阿?
真的超爛!這家店我已經列入永遠的拒絕往來戶!

另外一家我也令我很深刻,
在去提完錢後要回去上面那家買版的時候,
途中經過一家店男人想看看螢幕,弟弟想順便問問搖桿價錢,
我眼尖看到後面櫃檯櫥窗的小角落放著一台Bamboo Fun,
我想順便問問價錢也好,
結果老闆直接說:「來啦你問到最低價格多少?」
我們說2700,他計算機按了按,
「沒可能啦!」老闆說。
「真的啦!」
「這已經低過成本價會虧本啦,這是你自己喊的價吧!?哪一家報的?」
「就是那家阿(指給他看)」
「係喔!不過這真的太低啦我沒辦法賣啦~他拿的到便宜的貨源才有辦法賣這個價,
   我報給你2790啦,送保護套,你考慮看看啦!」
雖然老闆說「這是你自己喊的價吧」這句話的時候我們三個超囧,
不過整個詢問過程都還算很愉快,老闆也是很直接也很誠懇,
雖然最後還是沒有跟他買,但是最少這家會列為我下次考慮購買尋價的店家。
只能說可能自己喊價的顧客太多讓老闆戒心大起吧Orz

至於最後我買到多少價格咧?嘿嘿~
敬請收看下篇開箱文啦~
(我實在不想把開箱文後面附上落落長的抱怨文,不過實在不吐不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elosho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