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犒賞我自己,
也為了讓我那雙早已殘破不堪的粉紅娃娃鞋早點投胎,
男人帶著我逛上大街,
走著走著就這麼走進了La New店面。

一開始看到這雙鞋覺得很素卻也很有特色,
重點是當我試穿上這雙鞋,
我的腳馬上代替大腦命令我的手拿出錢包付錢。

付錢之後我就穿著新鞋繼續逛大街的行程,
而那雙粉紅舊愛就這麼被我留在La New店裡等候處決。

以下的照片都是回家後拍的,因為已經逛過大街了,
所以有用衛生紙墊著拍照以免小髒髒進入室內。

先來看看鞋子的全貌吧
鞋子的外觀。拍照技術不佳Orz,鞋面可是很漂亮的鵝黃柔白色。(簡單來說就是介於黃色和白色中間啦~)

 全貌再一張
外觀再一張。看似樸素簡單,但用最少的線條表現出最漂亮的樣式,這才是高超設計師所為阿~

 表面的小點圖案很漂亮
我只能說我下一個購物目標應該會是一台相機Orz~鞋子表面,請加減看~

 內部Playa的logo
鞋內的鞋墊,有Playa的Logo,門市小姐說這鞋墊可以拿出來擦拭但是不要水洗喔~

 內部側邊有標明MADE IN TAIWAN
看到了沒有,鞋內的兩邊內側用的是粉紅花花布耶~(完全沒有抵抗力~)

 外面的Playa標誌
這可是正港Made in Taiwan喔~ 

當時買的時候門市小姐還送我一頂La New熊的粉紅帽子和一雙絲襪,
讓我一整個大心~(下次看球賽要帶去加油)
只是價錢不太可愛,這雙鞋花了我3080大洋,
但是穿出去逛大街四小時的測試結果顯示,
簡直是漫步在雲端阿~
很輕,也不會磨腳,
搭配褲裝或裙裝都很適合,
推薦!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elosho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