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種指甲不外飛的指甲剪好像已經出道有一段時間了,
我一直到最近才決定買一把試試看,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用。

我是在我家附近的康是美買的,一把要價112大洋。

DSC05541.jpg 
這是包裝尚未拆開的樣子,標榜抗菌衛生。

DSC05545.jpg  
這是拆開後打開的樣子,內部還有銼刀,
外面的白色套子跟指甲刀是可以拆開的(不過這樣就沒有不外飛的功能囉)。

我把它的基本資料打在下方供大家參考參考(出自產品背面中文說明):
品名:指甲剪(M)
材質:刀部、銼刀:不銹鋼製
         丸棒:聚丙稀樹脂(含抗菌劑)
         塑膠部份:強化尼龍、ABS樹脂(含抗菌劑)
特性:使指甲易剪不費力,及剪指甲不外飛之特殊功能,使指甲能易於成型,且保持乾淨衛生。
產地:日本

使用心得和評比:
此款指甲剪比我想像中的要輕許多,它還有另外販售大隻的,
但我想中型的比較適合我,所以買中型的。
剪指甲時指甲真的不會外飛,這個功能已經值得我花這個錢。
但要注意的是剪完指甲後,要清理剪下來的指甲時,
要把白色塑膠和指甲剪分離然後倒出指甲,
有時候指甲很容易卡在最後端,在清理的時候需要用小牙籤挑一下比較好。
銼刀部分我就沒有使用,因為我自己有另外的指甲用具。
整體來說我會給到四顆星(滿分為五顆星)。

提供給各位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elosho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