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男人送了一份神祕禮物給我,
不過最讓我感動的不是那份禮物,
而是禮物所附帶三年多來的第一封情書。

先看看漂亮的禮物吧


包裝精美的筆記本 
這是我收到禮物含包裝的樣子(另外附帶一封信跟筆記本說明)


信封紙的小壓紋 
Conqueror的信封,我放在燈光下才看的出他的圖案。

 

 把緞帶拆掉後的模樣
把緞帶拆開後的模樣。

 

拆開牛皮紙袋 
看到我的禮物囉~賣家很用心另外用氣泡紙包裝。

 

筆記本和送的便條紙及小本 
《秘密花園》手工精裝筆記本和另外附贈的可撕式空白記事冊和手工精裝筆記本(打樣品)

 

便條紙和小本內頁 
看看可撕式空白記事冊(紙質是義大利進口草本紙)和手工精裝筆記本(V0-0的打樣品)吧~

 

筆記本封面 
封面故事《秘密花園》~我的秘密花園裡,為你保留了愛情空位。
這個封面有入選刊在《恋世代圖文創作誌》和《插畫設計市集304》中喔~

 

封面底頁1 
封面底頁1~很漂亮~

 

封面底頁2 
封面底頁2~這張色差比較大,實際是更紅一些的粉紅色~這張實際更好看。

 

封底 
封底。

 

空白內頁 
內頁是空白頁喔,紙質是義大利進口草本紙,可以完全攤平書寫呦~(請忽略我的手指Orz)

 

男人真的挺用心的找尋好久(情書裡是說他找了好幾個禮拜),
只因為最近我迷上了10X10文具,
看到好多漂亮的筆記本,不知道該挑哪一本所以遲遲沒有買,
每天就這麼開網頁又關網頁,我想應該是造成他的誤會了.....

 

賣家真的很用心幫他包裝,聽到男人說要送女朋友,
還另外給男人漂亮的信封和信紙可以寫情書給我,
另外還弄了一份產品說明和筆記本ID,還有設計師簽名喔~
只是阿...男人傻氣了點,把整個包裹拿來送我,
我一打開貼著新竹貨運膠帶的紙箱就是賣家寫的一張小紙條要給男人的,
還貼心的在紙條尾巴祝我們一切順利~
雖然驚喜破了功,不過男人還是很慌張的把整個箱子拿回去好好檢查順便寫情書給我。

 

產品說明的資訊:(來自賣家的網站,我只是key了幾個關鍵字就不小心被我找到了XD)

尺寸/長
16.6x寬12.8x高2.1cm
裝訂/手工精裝版
材質/120gsm
義大利進口草本紙
書帶/等級特A 玫瑰刺繡蕾絲
內頁/空白
頁數/102204面)
數量/首版限量10本
設計師/拉赫曼

為了避免廣告嫌疑所以我就不打價格也不貼賣家的賣場和部落格囉~
不過賣家最新出的幾款筆記本真的很漂亮,
我都有點心動了Orz

 

最後當然要提提男人的那封情書,
這在一起三年多的第一封情書,
讓我盼了好久,雖然現在網路發達,
但是我還是相信真跡傳達的感動力量。
信的最後:
「寶貝,我愛妳。我們再繼續相親相愛3x10年吧!」
很簡單,很白話,卻很感動。

 

我想,
我終於懂當初我怎麼愛上這個木訥的男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elosho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